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将办 开展国际交流合作

2013年07月02日 07:5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近日,第十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朱宏任说,第十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首次实现与国际组织联合主办,将设20000平方米的境外特色展区,为中小企业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提供机会。

  朱宏任介绍说,我国和印度尼西亚中小企业与合作社国务部、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25日至28日在广州举行。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设国际标准展位5000个,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其中境外展位1000个,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旨在通过来自众多国家和地区的中小企业参展参会,为企业开拓市场提供机会。同时,博览会将根据境外参展企业的对接需求有针对性地组织企业前往对接。此外,博览会还将举办高峰论坛、技术创新和信息化推广应用等活动,促进中小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并继续邀请金融机构到场展示针对性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帮助中小企业缓解投融资难的矛盾。


(责任编辑:蒋诗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