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瞄准“最便宜”板块 四个行业值得介入

2013年06月30日 07:36   来源:沈阳晚报   

  对于下半年的行业配置,民族证券分析师蒋升认为,现在,股民手中都没有多少钱了,只能选择最便宜的板块来减仓,4个最便宜的板块分别是百货、一线地产、银行、保险。

  如果股民手中的“弹药”还比较充足,则可以投资“中国梦”的相关板块,包括电子信息、环保、军工、生物医药。此外,医药、券商以及军工行业,或许都有机会。

  股民该如何度过这段特殊的时期呢?证券分析师共同的建议是,忍痛割掉那些长期被套的个股吧,重新选在有机会迅速成长起来的股票。总体原则是,从高估值的创业板、中小板中撤退,转投低估值的优质蓝筹板块。

  不过,辽宁省理财规划师协会秘书长钱维军表示,“最便宜”板块虽然值得介入,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股票便宜其实是有原因的,多数是因为业绩不好,投资者必须引起关注。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谷丽红


(责任编辑:蒋诗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