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安基金X平安银行联袂打造平安优选基金节

2022年06月08日 10:4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第二届平安银行“平安优选基金节”于今天6月8日盛大开启,华安基金作为本次基金节的主要合作伙伴,联手平安银行把基金体验、基金学习、优质好基、福利活动一网打尽!我们希望借助此次平安优选基金节的举办,在趣味互动活动中向广大投资者传递正确的投资理念,助力用户掘金财富升级密码。华安基金的投资者可在平安口袋银行App中搜索“平安优选基金节”即可立刻参与。

  海量活动福利发放,开启夏日投资盛宴

  本次平安优选基金节准备了大量福利,投资者开启“领取体验金模拟基金投资—做投教任务学习基金知识—瓜分千万豪礼享受基金投资乐趣”的活动旅程。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领取体验金礼包、瓜分千万豪礼福利、申购费率优惠等,平安优选基金节还为基金小白准备了满满的干货知识分享,采用资讯、视频、直播等多种投教形式,帮助投资者解决选基难题、了解基金公司与基金产品、培养长期投资理念,传递平安优选基金节全方位陪伴的服务理念。

  华安基金投顾组合主理人、央视财经特约评论员杨晓磊也将出席本次平安优选基金节,做客直播间与基民开展实时对话,探讨时下热门话题,分享投资理念与独家观点。华安基金亦在基金节期间将为平安口袋银行上的投资者首次推出123微笑定投工具产品,帮助投资者解决择时难题,提升收益体验。

  华安基金实力钜献,助力提升投资体验

  以投资者为中心,专注做投资者的财富管理专家,是华安基金长期以来的不懈追求。在今年的平安优选基金节活动中,华安基金以独家精选理财产品——华安精致生活来回馈投资者,该产品由华安新生代绩优基金经理王斌管理,聚焦“消费+制造”领域,其代表作业绩3年翻3倍。

  华安基金成立于1998年,为“老十家”基金公司之一,经过24年的深耕已发展成为一家综合型现代资产管理公司,投资管理成效有目共睹,受到投资者和业界的好评。产品矩阵方面,在差异化、精品化、多元化的产品布局思路下,华安基金不断丰富着旗下产品类别、满足投资者多样化投资场景。目前,华安基金的产品线横跨股票、债券、大宗商品、公募REITs等投资品种,覆盖从权益到固定收益、从低风险到高风险、从主动管理到被动管理,从国内市场到海外市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

  前瞻未来,华安基金将继续践行普惠金融职责,通过产品、技术、运营、风控、客服等各方面的协调配合,让投资者分享到中国经济增长和资本市场成长带来的成果。此次与平安银行携手旨在借助其金融科技能力,多角度全方位地实现投资者的深度陪伴,通过持续传递科学投资理念和专业投资方法,帮助华安基金的投资者获得更好的长期回报。

  根据基金年报、季报数据,截至2022年3月31日,王斌目前管理基金业绩如下:

  华安安信消费服务A成立日2013年5月23日。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消费服务领先指数收益率。“2013年、2014年度- 2021年度”历年业绩(及业绩基准表现)为-4.45%(2.00%)、4.69%(22.10%)、62.96%(23.92%)、-2.69%(-11.85%)、8.10%(25.55%)、-22.28%(-23.03%)、76.75%(41.83%)、88.91%(49.30%)、38.64%(-13.40%)。历任基金经理为:陈俏宇(20130523-20150618)、蒋璆(20150616-20160921)、饶晓鹏(20150907-20200525)、王斌(20181031至今)。

  华安聚嘉精选混合A成立日2021/3/19,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收益率*65%+中债综合全价指数收益率*20%+中证港股通综合指数收益率*15%。基金成立以来业绩(及业绩基准表现)为32.74%(-12.97%)。历任基金经理:王斌(20210319至今)。

  华安精致生活混合A成立日2021/3/9,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收益率×65%+中证港股通综合指数收益率×15%+中债综合全价指数收益率×20%。基金成立以来业绩(及业绩基准表现)为23.26%(-11.93%)。历任基金经理:王斌(20210309至今)。

  华安汇嘉精选混合A成立日2020/10/30,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 800 指数收益率×75%+恒生指数收益率(经汇率调整)×5%+中债综合全价指数收益率×20%。基金成立以来业绩(及业绩基准表现)为-1.38%(-6.84%)。历任基金经理:崔莹(202010-202201)、王斌(202201至今)。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公司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股市发展的所有阶段。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详情请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本基金由华安基金发行与管理,代销机构不承担产品投资、兑付和风险管理责任。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安基金X平安银行联袂打造平安优选基金节

2022-06-08 10:4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