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公募脱口秀“中欧未来说”X-in青年大会31日举行

2019年05月29日 13:5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养老是每个人的必经之路,是选择“未雨绸缪”,还是“养老随缘”?5月31日,公募基金行业首场养老脱口大秀——“中欧未来说”X-in青年大会将围绕“年轻人,要不要现在就开始准备养老”这一热点话题展开辩论。

  据了解,“中欧未来说”X-in青年大会是公募基金行业首次养老脱口大秀,颇具公募基金行业“奇葩说”的意味。在活动现场,将有6位“毒舌辩手”就当下年轻群体对养老规划的不同理念进行全面、深度地探讨,一场唇枪舌战一触即发。届时,还将有多位养老投资行业的专家学者现场指点迷津,聆听心声,拷问灵魂。

  记者了解到,中欧基金已经连续第二年策划“中欧未来说”活动,脱胎于过往“养老投资生态构建”金融论坛的形式,今年的活动是以养老理财为主题的综艺脱口秀,旨在兼具专业性和趣味性,力求更多地触达年轻群体,更好地传播养老投资理念。

  目前,国内养老第三支柱建设刚刚起步,养老意识仍停留在初级阶段,特别是年轻人养老意识相对欠缺,个人养老理念的引导任重道远。长期以来,中欧基金始终致力于养老投资理念的广泛普及,举办新青年养老大会亦是希望通过对养老投资的讨论,引起社会共鸣。

  中欧基金表示,养老投资没有太多奥秘,开始准备养老投资的时间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最后退休阶段积累的财富厚度。作为养老资产管理人,中欧基金表示会尽力做好投资业绩,致力于给投资者提供一流回报的养老产品,以保障大家的老年生活品质。同时,提供高质量的养老投资服务,帮助投资者建立正确的养老投资理念,培养理性的投资方法。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公募脱口秀“中欧未来说”X-in青年大会31日举行

2019-05-29 13:5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