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工行“AI投”正式升级2.0版 中欧明睿新常态实力入选

2018年07月19日 14:3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期,国内银行业巨头工商银行正式将“AI投”升级为2.0版。工行“AI投”自2017年11月上线以来,各组合表现稳定,体现出很好的类绝对收益特征。据悉,通过多重数据模型严格筛选,中欧明睿新常态A实力入选工行“AI投”2.0组合池。

  工行“AI投”2.0版将给投资者带来哪些更优、更好的理财体验?记者了解到,新升级的工行“AI投”涵盖三大特色:“AI智投”主要基于海量数据,精准客户画像,为客户提供个性化资产配置方案,力求获得稳定收益;“AI指数”跟踪工行定制的基金指数,一键购买组合,省心省力;“AI策略”积极借助“外脑”,即精选国内优秀基金投资团队入驻,提供稳健精选、均衡配置、成长优选、积极进取四档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基金投资组合,为客户提供多样化投资选择。

  据悉,中欧明睿新常态此次成功入选工行“AI投”2.0,体现了市场对该基金投资能力的认可。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7月13日,中欧明睿新常态A近两年收益24.34%,位居同类338只偏股型基金(股票上下限60%-95%)(A类)前15%。其中,最近一年市场风格转换剧烈,中欧明睿新常态能涨抗跌,表现依然可圈可点,累计获得8.26%的正收益,而同期上证综指下跌11.46%。

  事实上,作为基金管理人,中欧基金的主动投资管理能力在业内拥有良好口碑。公司拥有享有市场声誉的顶尖投资团队,投资人员的平均从业年限近10年。其坚持研究驱动,深耕基本面,价值投资。借助高度分工的团队合作,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和投资决策者会对上市公司进行深度分析和长期业绩预测。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末,过去六年,中欧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平均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达到233.82%,股票投资主动管理能力居行业第一位。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