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股债两市机遇并存 华商鑫安灵活配置基金正在发行

2017年08月17日 14:1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7日讯 日前,招商证券、方正证券、海通证券等多家券商认为“我们可能正站在新一轮债市牛市的前夜”,表示基本面对债市的支撑逐渐显现,债市蕴含较好投资价值。渣打银行、中金公司、国信证券等多家金融机构亦看多A股市场,预计下半年流动性和监管政策将边际改善,叠加MSCI的利好,A股市场的秋季行情可期,股市或持续有结构性机会。

  在此背景下,可布局股债两市的灵活配置型基金优势凸显,而正在发行的华商鑫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更是此时介入市场的上佳之选。

  公开资料显示,正在发行的华商鑫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其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仓位非常灵活,可根据市场情况紧跟股债两市机遇,灵活调整股债投资比例。该基金在成立后的投资运作中,重点关注国内外宏观经济周期和政策周期演变,充分评估权益类资产及固定收益类资产的风险收益特征,动态调整大类资产配置,充分研判市场风险,适当降低净值波动幅度,以起到平滑波动、降低风险的作用。广大投资者可通过交通银行等银行、各大券商、华商基金官网及华商基金官方App进行认购,用天利宝转换更可享受费率1折优惠,具体请见基金相关公告。

  值得一提的是,华商基金近年秉持“研究奠定价值基础,投资基于成长空间”的投资理念,旗下权益类、固收类基金皆表现亮眼。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6月30日,华商基金旗下固收基金最近三年平均净值增长率达到47.79%,权益类基金最近三年平均净值增长率达到53.55%。仅今年以来,华商权益类产品已囊获3座金牛奖、2项金基金奖及1座明星基金奖,而旗下债券基金摘得2座明星基金奖后,华商基金又于8月一举斩获由济安金信基金评价中心评选的“二级债基金管理奖”,权益、固收投资实力双双得到业界权威肯定。相信华商基金专业高效、股债双强的投资研究团队,定将为新基金的运作保驾护航。

  风险提示:证券时报2017年5月颁布:华商动态阿尔法混合型基金荣获“五年持续回报平衡混合型明星基金奖”、华商收益增强债券型基金荣获“五年持续回报普通债券型明星基金奖”、华商信用增强债券型基金荣获“2016年度普通债券型明星基金奖”。上海证券报2017年4月颁布:华商优势行业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荣获“三年期灵活配置型金基金奖”、华商红利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荣获“三年期灵活配置型金基金奖”、中国证券报2017年4月颁布:华商动态阿尔法混合型基金荣获“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华商红利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荣获“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华商双翼平衡混合型基金荣获“2016年度开放式混合型金牛基金奖”。济安金信基金评价中心2017年8月颁布“二级债基金管理奖”。以上观点不代表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基金过往业绩及净值高低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