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人保提示异常波动: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

2019年03月07日 13:45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3月7日讯 日前,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发布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公告显示,中国人保A股股票于3月1日至3月5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构成《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基于此情况,中国人保关注并核实后公告表示:中国人保目前经营活动正常,未发生重大变化;截至该公告披露日,中国人保或中国人保控股股东均不存在涉及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并购重组、股份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中国人保未发现需要澄清或回应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也未发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

  并且,中国人保做出承诺,没有任何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和意向,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告提示广大投资者,有关中国人保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香港联交所“披露易”网站以及中国人保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