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 > 保险滚动新闻 > 正文
 
信诚人寿为"200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承保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推荐朋友】 【关闭窗口 2006年09月15日 09:51
江帆
    信诚人寿日前成为在北京举行的“200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惟一指定服务商,其将为此次中网提供累计超过4亿元的保额,创下了中国网球公开赛保额的最高纪录。信诚人寿此次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的专业球员、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购票观众提供多项保险保障服务,除包括公众责任险、组委会工作人员意外伤害险外,任何一位购票观看中网比赛的观众,都将获赠最高保额为5万元的公共交通工具团体意外伤害保险。

    中网是全球网球赛事中项目设置最为齐全的比赛之一,世界排名前十位的球员都将出场参赛。信诚人寿副总经理朱家麟表示,作为英国最大的寿险公司保诚集团与中国中信集团强强联合组建的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有责任有义务为推动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经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