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践行常态化公益之路 他们做到了

2018年06月20日 10:0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如何让一项公益事业掷地有声地落到实处?如何让每一次爱心善举延续到底?是每一个慈善践行者所努力的方向。尚赫公益基金会创建于2014年3月,以“让爱传出去”、“让爱延续”和“壹心援助”作为理念架构,多年以来秉承着自身“让爱传出去”的理念,以开创业界先河之势,引领行业的公益方向,携同品牌经营者联合冠名,截止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援建152所小学,遍及19个省、市、自治区,横向传播,纵向传承。

  

  如何把这一援建项目延续下去,成为尚赫公益基金会一直在思索的课题。公益奉献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要落到实处,而且延续到底。自2012年起,尚赫“让爱延续”理念应运而生,面对已经援建的尚赫公益小学,尚赫的援建者走进各自的学校,带来了丰富的课业活动“让爱延续,启动未来”——英语培训夏令营,精彩的英文培训表演,流利的英语诗歌朗诵……别开生面,惟妙惟肖,对于学生们日后的学业发展,甚至人生方向具有非同寻常的指导意义。

  

  自这一年开始,“让爱延续”这一尚赫公益理念逐步体系化,成为尚赫一年一度公益季的呼吁,儿童节前一周与后一周(即5月25日-6月8日),走进各自援建的尚赫公益小学,连续七年以来,随着数据的不断累积,见证着尚赫公益的爱与奉献,“心系慈善·爱心永续”,创造着直销行业乃至全社会的爱心佳话。多年以来,不曾间断。 

  2018年,刚刚进入5月,尚赫公益基金会就开始了“让爱延续”的理念呼吁与爱心践行,尚赫人纷纷走进各自援建的公益小学,带去节日问候与祝福,孩子们长高了,长大了,又学到了新的知识,这是每一个尚赫人都值得欣慰的奉献。在孩子们中间,早已和尚赫叔叔阿姨有了深厚的情感连接,一见面,就和走进校园的尚赫志愿者们做游戏、谈笑风生,天真的笑容里写满了孩子们的真挚。 

  2018尚赫公益季 

  “让爱延续”回访记录 

  回访45所尚赫公益小学 

  投入爱心资金620689元 

  发动爱心志愿者1649人 

  援助小学生近1万人 

  他们就是这样让爱延续到底的 

  让我们领略寰宇人的爱心足迹,延续温暖,延续爱 

  董丽萍

  

  董丽萍与董丽霞 

  10所回访学校 

  內蒙古包头市九原区尚赫董丽萍沙河第六小学 

  内蒙古包头市九原区尚赫董丽萍沙河第五学校 

  内蒙古包头市九原区尚赫董丽萍沙河第四小学 

  内蒙古包头市九原区尚赫董丽霞沙河第一小学 

  内蒙古包头市九原区尚赫董丽萍奶业中心校 

  内蒙古包头市三道沙河尚赫董丽萍小学 

  内蒙古包头市二道沙河尚赫董丽霞小学 

  内蒙古包头市九原区尚赫董丽萍麻池中心校 

  内蒙古包头市西北门尚赫董丽萍小学 

  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前口子尚赫董丽霞小学 

  爱心捐助:《新华字典》、《百科全书》 

  总价值:30000余元 

  PS:还为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尚赫董丽萍学校寄送了节日礼物 

  苗鑫

  

  回访学校 

  辽宁省阜新市太平区建业尚赫苗鑫小学 

  辽宁省阜新市太平区城南尚赫苗鑫小学 

  爱心捐助:四台尚赫净水机 

  30名学生的爱心捐助 

  共计近30000元 

  鹿永波  

  

  回访学校:山东省诸城市辛兴镇尚赫鹿永波小学 

  爱心捐助:健康物资10000余元 

  PS:鹿永波还为5月16日揭牌的山东省诸城市贾悦镇范家官庄尚赫鹿永波小学,寄送了价值将近20000元的健康物资。 

  回访学校: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尚赫鹿永波小学 

  爱心捐助:价值近20000元 

  回访学校:黑龙江省阳明区五林镇五星尚赫鹿永波小学 

  爱心捐助:健康物资价值6000余元 

  薛丽男

  

  薛丽男 

  回访学校: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普乐堡镇尚赫薛丽男小学 

  爱心捐助:生活用品、文具,并捐助款项1000元 

  总价值:3500元 

  王茹

  

  回访学校: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尚赫王茹实验小学 

  爱心捐助:学习文具、文体用品、空气净化器 

  总价值:13000元 

  万宝雪

  

  回访学校:衢州市龙游县官潭福和尚赫万宝雪小学 

  爱心捐助:尚赫水机一台,文具及生活用品 

  总价值:近万元 

  曹文爱

  

  回访学校:福建省罗源县霍口尚赫曹文爱小学 

  爱心捐助:生活用品 

  总价值:28000元 

  在2018年度的尚赫公益季里,尚赫人纷纷前往各自援建的公益小学,送去生活用品、学习用具等节日礼物,由于篇幅所限我们记录下他们的名字,表达同样的敬意与致意:刘金萍、刘金凤、张义荣、张雅舒、刘丽新、马金荣、费红光、谭迎春、肖红飞、李娜、韩亚会、孙丹、梁玉梅、王素平、渠腊梅、牛艳玲、井艳茹、庞红香、王荣弟。还有姚庆彬、赵杰。 

  每一年,尚赫公益季所涌现的关爱与祝福,都写满了关于慈善的语言,在“心系慈善·爱心永续”的理念熏陶下,尚赫公益践行者走过一年又一年。 

  今天的尚赫品牌正在以中国直销前5大,全球直销第14名的姿态屹立于行业,矗立于健康产业。回馈社会,在营造品质生活环境的同时,也不遗余力地将企业成果分享出来,创造爱满人间的温暖氛围。社会需要创造价值的人,需要能够肩负职责的企业。尚赫“让爱延续”,静水深流,灌溉希望与成长,尚赫每一项公益理念,都在以新常态的践行方式,越走越远,坚定铿锵。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