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9月25日国内黄金期货涨0.44% 英最高法院判英首相违法

2019年09月25日 16:3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5日讯 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日间盘黄金期货合约高位波动,交易活跃,持仓增加。9月24日(周二)美元走低,受到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遭到弹劾调查、经济数据疲软以及股市走低的压力;避险货币日元和瑞郎飙升,金价连续第四日上涨,现货黄金创9月5日以来新高至1535.73美元/盎司;市场对负面消息的担忧、政治不确定性给股市带来的压力,以及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小幅回落,提振了金价。

  截至9月25日日间收盘,国内黄金期货主力1912合约收报353.85元,涨0.44%或1.55元,结算价为353.10元;成交量为583176手;持仓为513966手,日盘持仓增加1826手。

  截至9月24日,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24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7美元,收于每盎司1540.2美元,涨幅为0.57%。

  据新华社消息,英国最高法院24日做出终审判决,裁定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要求议会休会五个星期的做法违法。

  最高法院判决说,11名法官一致裁决约翰逊此举违反法律,因为这是在英国“脱欧”之前的关键时期“阻止议会履行职责”。裁决要求议会上下两院议长自行决定下一步行动。

  德国伊弗经济研究所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德国商业景气指数在连续5个月环比下降后有所回升。

  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德国商业景气指数从8月份的94.3点升至94.6点。9月,制造业指数和贸易指数再次环比下滑,但服务业指数和建筑业指数有所回升。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23日在美国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期间会晤欧洲理事会主席唐纳德·图斯克,双方没有就英国脱离欧洲联盟事宜取得突破。

  图斯克会晤后在社交媒体“推特”发文:“没有突破,没有破裂,没有时间可浪费。”英国“脱欧”期限目前定在10月31日。英欧仍未就现有“脱欧”协议中关联北爱尔兰边界问题的“备份安排”弥合分歧。

  据中新网报道,日本放送协会(NHK)24日称,近日,在美国纽约,日本外务大臣茂木敏充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举行了部长级磋商,讨论日美间新的贸易协定。茂木敏充表示:“日美贸易谈判至此已经全部结束。汽车关税问题不会成为令人担心的内容。”

(责任编辑:孙辰炜)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9月25日国内黄金期货涨0.44% 英最高法院判英首相违法

2019-09-25 16: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