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渤海国际信托被罚40万元:放款审核流于形式 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

2022年07月06日 18:20    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6日消息 据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7月5日消息,渤海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信托”)被河北银保监局罚款40万元。

  (截图自银保监会网站)

  处罚信息表显示,渤海信托存在“项目尽职调查不到位,放款审核流于形式,项目投后管理不到位,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的违法违规事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河北银保监局对其作出“罚款四十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公开资料显示,渤海信托成立于1982年10月,前身为河北省国际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06年完成重组,成为海航集团成员企业,2015年7月完成股份制改造,更名为渤海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注册地为河北省石家庄市,注册资本20亿元,是目前河北省唯一一家经营信托业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渤海国际信托被罚40万元:放款审核流于形式 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

2022-07-06 18:20 来源:央广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