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行财眼|台州银行浙江两分行共领140万罚单 均因信贷资金被挪用

2022年04月13日 11:09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4月11日,中国银保监会官网更新的处罚公告显示,台州银行浙江两分行共领140万罚单。其中,台州银行衢州分行因贷款管理不到位、个人信贷资金违规进入股市或流入证券账户被罚款80万元,相关负责人常佳馨被处以警告处罚。

  与此同时,台州银行舟山分行因信贷管理不审慎,信贷资金未按约定用途使用、信贷管理不审慎,信贷资金被挪用于购房两项案由被罚款60万元。

  中国银保监会衢州监管分局、舟山监管分局分别于4月1日、4月2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第四十八条第(二)项作出上述行政处罚。

银保监会罚单公告截图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银行财眼|台州银行浙江两分行共领140万罚单 均因信贷资金被挪用

2022-04-13 11:09 来源:凤凰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