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开行发行135亿元“战疫”专题债券

2020年02月07日 08:14    来源: 金融时报    

  来源:金融时报

  本报北京2月6日讯 记者周萃报道 国家开发银行今天成功发行1年期135亿元“战疫”专题债券,发行利率1.65%,所募资金将主要用于国开行向疫情防控提供的应急融资。这是国开行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应急融资有关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举措。

  据介绍,本次债券将通过多市场多渠道发行。其中,面向境内银行间债券市场以及“债券通”渠道发行规模80亿元,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东海证券、交通银行、浙江农信社、招商银行、南海农商、渤海银行等机构均积极认购,认购倍数达11.85倍。同时,通过电子渠道向社会公众零售55亿元,由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兴业银行、南京银行、上海农商行、交通银行和宁波银行作为承办银行,引导社会资金通过网络银行渠道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国开行发行135亿元“战疫”专题债券

2020-02-07 08:14 来源:金融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