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范县德商村镇银行2宗违法 董事长苏明遭罚款

2019年09月09日 09:3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9日讯 中国人民银行网站近日公布的中国人民银行濮阳市中心支行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濮银罚字〔2019〕1号)显示,范县德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存在未按照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未按照规定保存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的违法行为。

  中国人民银行濮阳市中心支行决定对范县德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未按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的违法行为,处以 8万元罚款;给予任该单位反洗钱领导小组组长,对反洗钱工作承担管理责任的董事长苏明处以5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对未按照规定报送大额和可疑交易报告的违法行为处以8万元罚款;给予任该单位反洗钱领导小组组长,对反洗钱工作承担管理责任的董事长苏明处以5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共计对范县德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处以16万元罚款、给予该单位董事长苏明共计处以1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这不是这家银行年内第一次被罚。2019年4月9日,河南银保监局濮阳分局发布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对濮阳范县德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罚款20万元,主要违法违规事实(案由)为贷后管理严重缺失。

  以下为原文:

  

(责任编辑:徐自立)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范县德商村镇银行2宗违法 董事长苏明遭罚款

2019-09-09 09: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