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三板基础层公司中孚环境拟赴北交所上市 募资拟用于专业空气处理设备产线建设项目

2022年05月11日 08:50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魏官红 每经编辑 陈俊杰

  5月9日晚间,浙江中孚环境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孚环境)公告称,公司拟申请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公司于2022年5月6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议案》,上述议案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根据公告,本次发行底价为5.12元/股。最终发行价格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与主承销商在发行时综合考虑市场情况等协商确定。募集资金拟用于主营业务的发展,具体投资于专业空气处理设备产线建设项目。

  根据中孚环境2021年年报,公司专业从事空气净化的产品生产及洁净技术的应用与研究,提供从空调处理设备、空调自动控制系统到洁净室系统全面服务。在年报中,公司提示了对下游化纤纺织行业依赖、客户集中度较高、原材料价格波动以及实际控制人不当控制等四大风险。据悉,公司主要客户为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前三大客户销售占比达68.55%。

  值得注意的是,中孚环境目前为基础层挂牌公司,须进入创新层后方可申报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公司存在因未能进入创新层而无法申报的风险。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三板基础层公司中孚环境拟赴北交所上市 募资拟用于专业空气处理设备产线建设项目

2022-05-11 08:5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