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三板好买财富承诺不将募集资金用作认购私募基金

2016年07月13日 15:19    来源: 挖贝网    

  挖贝网讯 7月13日消息,新三板挂牌公司好买财富(834418)今日发布关于募集资金使用用途的公告,承诺不将募集资金用作向上海新方程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新方程)进行增资、资金拆借和认购新方程作为管理人发行的私募基金产品。

  据悉,6月29日,好买财富以95.22元/股的价格向13家法人机构、6只私募基金、12位自然人发行525.1万股,募资5亿元。

  新方程为好买财富全资子公司,系私募基金管理人。2015年,新方程营业收入1.2亿,营业成本7718万元,净亏损1135万元。新方程于2010年成立,于2014年4月获得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颁发的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证书,开始发行由新方程作为管理人的私募基金产品。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好买财富于2015年11月27日在新三板挂牌,是独立的第三方财富管理公司,主要通过互联网、手机APP终端向客户提供包括公募基金、私募基金等在内的各类基金产品一站式销售服务,并通过全资子公司新方程发行和管理FOF等私募基金产品。

  2014年度、2015年度,好买财富分别实现营业收入8734.63万元、4.08亿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1520.85万元、3470.79万元;毛利率分别为90.86%、80.09%。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