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三板日报(12月10日):金山顶尖股价翻30倍

2015年12月10日 16:55    来源: 易三板    

  12月10日股转系统数据显示,新三板市场成交量为1.7亿股,成交总额9.4亿元。

  今日A股上证指数涨跌幅为-0.49%,上证指数收于3455.50,A股今日表现较昨日略微下降。

  三板做市指数今日以1451.96点开盘,截至今日收盘:最高达到1451.96点,最终收于1441.93点,涨跌幅为-0.69% 。

  从涨幅榜的排名可以看出,今日盘踞榜首的是金山顶尖,股价从0.12元增涨到3.76元,涨幅3033.33%,成交额为10.90万元。排在第二位的是科密汽电,股价从1元增长到6.2元,今日涨幅520%,成交额为0.62万元。 第三名是欧林生物,涨幅为401.57%,成交额为144万元。今日前三名均为协议转让交易。

  今日盘踞成交额首位的是 明利仓储 , 成交额为 1.2亿 元, 成交量 为 2067.30 万 股 ,全天 涨 跌幅为 -2.54 % 。第二名 为 联讯证券 ,今日成交额为 0.99亿 元 , 涨跌幅为 -1.43% ;第三名为 新产业 ,成交额为 0.3亿 元, 涨 跌幅为 0 %。 今日成交金额前三的 企业 除新产业外均为做市交易。

  今日涨跌幅第一的是金山顶尖,股价从0.12元增涨到3.76元,涨幅3033.33%,成交额为10.90万元。该公司是处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提供商,主要从事计算机应用系统工程和网络系统工程的总体策划、设计、开发、实施、服务以及保障,还涉足应用软件开发业务。已获得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二级资质、安防工程企业一级资质、音视频集成工程企业壹级资质,是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外观设计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39项。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研发和技术实施团队,通过系统整体性能最优,且全系统成本低、效率高、可扩充和可维护的解决方案产品为能源、教育、政府、医疗等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系统集成及专业服务。公司主要的产品包括 金山顶尖快速开发平台、协同办公系统、应用集成门户系统、网站内容管理系统、项目管理系统等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