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珠江人寿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9年07月11日 15:4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今年7月8日是第七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向更多公众和保险消费者宣传保险价值理念,认识保险、了解保险、接受保险,珠江人寿积极响应行业号召,紧紧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这一主题,组织各分支机构开展了包括开展扶贫公益跑活动、拍摄主题创意视频、总经理接待日、职场氛围营造等活动,多渠道、多形式提高公众对保险的认识,弘扬保险大爱。

  助力扶贫事业,积极参加“7.8保险扶贫公益跑”。珠江人寿鼓励全体员工通过参与“寻找最美捐步达人——扶贫公益天天跑”、“向上人生主题跑”等活动,展示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宣传保险的正向能量。7月5日,珠江人寿总裁助理兼广东分公司总经理郑晓波带队参加了广东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7?8保险扶贫公益跑”现场活动,并组织八百“壮士”建立微信跑团,一起分享运动和奉献带来的快乐,最终超额完成一亿步的公益跑任务目标。北京、深圳分公司依托“7.8保险扶贫公益跑”微信小程序,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带动社会公众每天为深度贫困地区捐赠步数。通过运动+扶贫的形式,为贫困地区解决实际问题,多渠道、多形式提高公众对保险的认识,弘扬保险大爱。

  广泛传播保险大爱,拍摄主题创意视频。除了在客服大厅等场所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以及播放视频资料营造氛围,在第八届广州金交会上宣传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珠江人寿组织员工,拍摄以“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创意短视频,号召代理人及客户等共同参与,用承诺与爱,守护每一个家庭。广东分公司精心制作融入珠江文化、南粤风情、行业特色的微视作品,挑选了“专业”和“感性”两个不同风格的代表作报送、传播。北京分公司邀请近10位公司的忠实客户录制视频。通过温暖朴实的表现手法,体现保险与社会公众生活的密切联系,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保险保障意识。

  主动倾听客户心声,开展总经理接待日。依照监管部门有关规定,珠江人寿要求省级及地市级分支机构每月至少安排一天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社会公众满意度,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在7月8日来临之际,珠江人寿分支机构7月份举办了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由各机构总经理亲自接待来访客户,借此机会全面倾听客户的心声,聚焦客户所关注的服务痛点,并分别就客户提出的一些业务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确保消费者反映事项得到公正、妥善处理,同时诚恳地征求意见和建议。

  加强公众互动交流,通过“五进入”普及保险。为更好地普及保险知识,珠江人寿今年继续开展了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的“保险五进入”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直接、客观地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有针对性地进行保险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并结合典型案例,引导社会公众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等金融活动,增强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

  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树立行业形象是每一家保险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珠江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遵循“保险姓保”的发展理念,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倡导保险理念,以多种形式与公众互动,持续增强自身品牌影响力,为提升全社会的保险意识、充分发挥保险的保障价值贡献力量。(张守成)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