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我与客户零距离”,阳光产险2019客户节线下体验店第四站来到安徽合肥

2019年07月09日 09:4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7月6日,阳光产险2019年客户节“我与客户零距离”线下体验店第四站活动在安徽合肥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作为2019年阳光产险客户节系列活动“重头戏”之一,将“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与客户体验完美结合。 

  星级柜面初体验  极简服务增光彩

  活动开始后,30名特邀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对业务办理区、E服务体验区、放管服业务区及一键赔服务区逐一进行参观。 

  E服务体验区,工作人员登录官网,演示电子保单、电子发票下载流程;讲解“车生活APP”车辆救援服务和“一键赔APP”快速报案的使用方法。体验期间,客户还参与了“幸运转转轮”抽奖及“酷夏冰桶”小游戏。老客户张先生感叹:“我在阳光连续投保了五年车险,阳光的服务一年比一年周到,方式也越来越便捷!” 

  在放管服业务区,合肥中支工作人员为客户张女士办理了车辆年审业务,高效便捷的服务让客户大为赞叹:“以前我要开车到离家20多公里的交管部门办理车辆年审,今年居然可以在家门口的保险公司办年审,还不用排队,真是太方便了!”。据了解,今年3月份,安徽省交管部门联合保险公司开展“放管服”服务后,阳光产险合肥中支积极争取,成功获得交管部门的验收和认可,成为安徽省首批获得开展代办年审服务资质的保险公司,正式开展代办年审服务,让客户在公司办理保险的同时就可以办理车辆年审,极大地方便了客户。

  勇担社会责任  彰显阳光大爱

  此次活动期间,阳光产险还向安徽省爱心助学协会的四名家庭贫困学生送去了助学金及学习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阳光关爱文化。孩子们纷纷表示将要更加勤奋学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阳光产险相关负责人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扶危济困是企业理应承担的社会责任,未来,公司将继续做好捐资助学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

  “7·8扶贫公益跑”点燃全场

  活动正值“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为激发大家爱国热情,提升行业形象,阳光产险还举办了“7·8扶贫公益跑”活动,全体工作人员与特邀客户组成两个方队,进行公益跑对抗赛,成功为为安徽地区捐赠步数。紧张而激烈的比赛点燃了全场,吸引了大量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并为方队加油打气,将此次客户节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最终现场评选出“最佳客户体验官”,并颁发荣誉证书,将邀请他们定期参加阳光产险开展的客户服务体验监察活动。

  据了解,2019年客户节期间,阳光产险以有速度、有温度、有态度的工作宗旨,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客户回馈活动,把“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理由”的服务承诺真正落到实处,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