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河北唐山保险业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2019年07月08日 16:21    来源: 中国保险报网    

  7月1日,为纪念建党98周年,河北省唐山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市59家会员公司500余名员工参加“我为祖国点赞”暨“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活动当天,唐山市500余名保险人齐聚大城山“冀东人民抗日暴动纪念碑”广场,随着《献花曲》的奏响,4名唐山保险业的精英迈着整齐的步伐,抬着花篮缓步走到纪念碑前,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前,唐山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孙岐全缓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参加纪念仪式的全体保险员工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然后用嘹亮的歌声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用自己的歌声抒发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唱出了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敬意,充分展示了唐山保险业精神风貌。

  随后,在各自旗手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意气风发、精神饱满地完成了6公里的公益跑路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全国第七个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活动结束后,各会员公司都将本次公益跑的步数通过微信“7·8保险扶贫公益跑” 小程序全部捐赠至“河北省”,用于帮助当地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奉献唐山保险业的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