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昆仑健康广东分公司积极开展“7.8 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宣传保险保障

2019年07月08日 15:5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昆仑健康广东分公司积极响应行业号召,开展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1、连续三周在“昆仑健康保险广东分公司”微信公众号推送“7·8 保险公众宣传日”相关内容,做好线上活动宣传。

  2、在公司显要位置张贴关于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海报,做好线下宣传。

  3、建立近300人的扶贫公益跑微信群,每日督导内外勤伙伴及朋友积极健步,捐献步数。

  4、7月2日组织分公司50余内外勤员工及准增员,在珠江新城、花城广场开展健步走活动,并在花城广场进行八段锦表演,在用脚步丈量公益的同时,宣传我司文化;同时,7月5日分公司参加广东行业协会组织的白云山健步走活动,与其它同业公司一道,在风景优美的白云山景区宣传保险理念,践行公益宣传。

  5、广东分公司积极开展“五进入”活动,在合作企业、花城广场进行保险保障宣传。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