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保险大讲堂浙江站巡讲杭州开讲

2019年07月05日 16:27    来源: 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特约记者 梅琳 徐丹雄 摄影报道】 7月4日,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主办、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承办的“中国保险大讲堂第224期浙江站专题巡讲报告会”在杭州开讲。浙江保险业财务合规专业委员会成员和全省各会员单位营销员代表近200人参加。

  本期大讲堂是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之一。本期巡讲嘉宾邀请到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高级经理李超和多次荣获保险业最高荣誉“保险名家销售金奖”的泰康人寿浙江分公司市场总监裘丽萍分别授课。

  李超以“保险企业税务合规管理面临的风险和挑战”为主题,从税务职能体系、保险业相关涉税政策特点、金融保险业务“营改增”政策要点等方面对税务风险管理作了分析,针对保险业增值税政策、资管业务增值税政策、保险业最新企业所得税政策进行了分类解读,并列举了大量不同类型的合规典型问题。

  裘丽萍以“高端圈层经营与高额保单销售”为主题,从其个人销售转型的四阶段、高端客户圈层经营步骤、资源整合与活动经营等方面,结合实际销售案例,分享了建立资料群、经营资源群、树立个人服务品牌影响力的体会和经验。演讲紧扣“风险”与“保障”两个关键词,讲述了一个个身边的保险故事,令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加深了对“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理解,对保险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领悟。

  此次大讲堂活动,对于保险机构如何运用合规手段提升企业税务风险管理,树立正确的营销理念,提升高端销售技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