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渤海人寿开展7.8保险“五进入”宣传活动

2019年07月02日 22:1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日前,渤海人寿紧密围绕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活动主题,组织开展了保险公众宣传“五进入”活动,走进当地社区,向广大市民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理念,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

公司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保险知识

  活动当天,公司宣传工作组走进社区、广场和街头,设置咨询服务展台,向居民和来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理念,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倾听和主动咨询。对于一些市民提出的“给子女选择什么保险合适?”、“父母还能不能投保?”等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了专业、细致的回答和讲解,使广大市民能够真正“知保险、懂保险、用保险”。

7.8保险公众宣传,渤海人寿在行动

  今年“7.8保险宣传日”活动期间,渤海人寿还将组织开展“7.8扶贫公益跑”、“扶贫项目捐助”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行动保障百姓幸福生活、助力扶贫事业、服务社会发展,努力实现“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活动主题和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