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以实际行动为保险发声,阳光保险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9年07月02日 21:5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9年7月8日是我国第7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保障的意义,自6月中下旬以来,阳光保险各公司、各机构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为市民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公司服务品质,以实际行动为保险发声,宣扬保险正能量。

  在吉林,阳光人寿吉林白山中支组织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中支全体内勤员工穿着整齐,前往江北森林公园进行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活动全长4.5公里。并在活动结束后,前往江北社区向社区内的老人和小孩发放扇子和气球等,并向其普及保险知识、解读保险功能作用、诠释保险价值理念、展示保险大爱情怀。

  阳光人寿吉林通化中支工会组织员工前往金厂镇徒步栈道,开展绿色健康环保徒步比赛活动,比赛全程5公里,让员工在青山绿水间体验到健康工作和快乐生活的美好,也切实感受到阳光的关爱文化。赛后当天,通化中支组织员工为7.8保险扶贫公益跑捐赠步数23万余步,践行保险扶贫的真正意义。

  在福建,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宁德中支组织客户和内外勤员参加公司举办的体验活动。活动过程中,阳光人寿的工作人员积极向现场的每一名客户宣传7.8保险扶贫公益跑程序,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用行动为公益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在湖北,7月1日,为纪念党的生日,同时积极响应即将到来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阳光产险湖北分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建引领 争当先锋”扶贫公益健步走活动。

  “七一”当天下午,湖北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统一穿着阳光LOGO衫,从武汉“八七会议”旧址纪念馆出发,途径汉口江滩公园、防洪英雄纪念碑、横渡长江博物馆等标志性建筑物,完成全长7.8公里的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现了阳光保险党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将所完成的步数通过“7.8”保险扶贫公益跑平台进行捐赠,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庆祝党的生日。

  在天津,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积极推动“保险进校园”,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蓟州营业区组织20名业务伙伴赴蓟州区杨津庄镇霍苏庄村红太阳幼儿园,开展了一场精彩的保险理念宣讲活动,赢得了幼儿园园方及家长们的大力支持。

  工作人员于幼儿园内设立咨询台,为小朋友和家长普及保险知识,发放公司产品宣传折页,接受保险咨询,展示、宣传“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保险投保理赔流程、服务承诺及最新服务举措。

  在浙江,为了更好地向广大新老客户和德清人民宣传保险相关知识,6月29日,阳光人寿湖州中支德清营业区在亚朵酒店举办了7.8保险公众宣传活动,活动获得了公司业务员和客户的广泛好评和参与,活动内容包括向大家介绍阳光保险集团的发展历程,也向大家普及了各种保险知识,深入剖析了公司近期发生的各类理赔案例,活动获得了现场嘉宾的广泛认同。

  在甘肃,6月29日上午,阳光产险甘肃金昌中支参加了由金昌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活动当天,中支参加活动人员绕西湖公园健步行,完成了“7.8”公里路程的捐步活动。通过本次活动,以健康向上的态度,宣传保险的意义,通过捐献行走步数的方式为扶贫事业献出爱心。

  在四川,6月29日上午,阳光产险四川德阳中江支公司全体员工来到德阳眼科医院中江分院,参加医院的义诊活动。活动中积极向广大市民宣传保险知识,提高市民的保险保障意识,并发放保险产品的宣传单,送上一瓶矿泉水,大家感受到阳光的温暖。

  在贵州,2019年阳光产险客户节期间,为了加强人们对保险的认知,阳光产险黔西南中支紧紧围绕“极简服务、悦享阳光”主题,引导客户关注阳光,邀请客户积极参与客户节活动。客户岑先生喜获“阳光产险2019年客户节幸运转转转”一等奖。

  目前,阳光保险7·8宣传活动正在持续火热进行。阳阳将继续为大家带来最新播报。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