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河南太保寿险积极部署2019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9年07月01日 10:43    来源: 凤凰网    

  6月19日上午,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寿险公司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宣导视频会议。公司高级副总经理王立平参加会议,并在会后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分公司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结合中保协,中国太保集团、总公司活动方案,分公司办公室宣导了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将全力组织推动“3+4+N”(即中保协3个规定项目,加上总公司4个创新项目,再加上分公司若干自选的创新项目)活动项目的落地。

  王立平表示,总公司活动方案宣导周密详细、可操作性强,是全司做好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行动指南。全司上下要统一思想,统一步骤,统一步调,战胜一切困难,落实各项工作安排,并结合分公司自身特点,创新性、主题鲜明地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宣传日活动成效,确保提升行业和公司的社会形象。

  王立平同时强调,一要通过加强保险公司的宣传来传递正能量,传播好声音,树立好形象。全司要利用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普及保险理念,宣传保险服务,持续提升公司社会形象。二是要运用多种形式,多种工具,多种方式,多种载体,高频次、高频率宣传行业、宣传公司、宣传产品,让群众正确认识保险。三是各条线、各部门干部员工要按照公司的总体要求,在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结合自身业务特点,部门职责和属地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针对具体工作,王立平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抓落实。二是要精心组织不漏项。三是分工协作聚合力。四是再创佳绩树形象。五是搞好结合促发展。

  7.8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开始,迄今已经是第七届,这是一个很好的宣传行业,宣传公司品牌的平台。随着人民群众保险意识的提高,对保险的认知认可都在不同程度的提高。通过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一年一个主题的宣传,使更多的群众了解保险,了解“保险由需要国家支持,到国家需要保险转变”,各家保险公司都将利用7.8保险公众宣传日平台,切实做好保险行业和保险公司的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