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杭州平安产险: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9年07月01日 10:21    来源: 中国保险网    

  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已经拉开帷幕,杭州中支认真开展公众宣传日活动。

  通过邮件、晨会、宣传片等形式向全体员工推广宣传日活动,并在职场显眼位置张贴主题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海报、横幅、易拉宝,向上门客户展现杭州中支良好服务及品牌形象,同时,围绕“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拍摄创意性短视频,发布在交友平台,以幽默轻松的表现形式向社会大众普及保险知识,记录了保险人的辛勤奉献。

  与此同时,向全体员工宣导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号召员工积极参与小程序“7.8保险扶贫公益跑”,用实际行动助力保险扶贫,用脚步丈量爱,用爱心扶持社会。

  通过此次活动向大众解读保险功能作用,诠释保险价值理念,不仅加强了平安与公众的互动交流,传播保险行业正能量,树立行业良好形象,更展示了保险的大爱情怀,践行社会责任,为扶贫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