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融人寿总经理助理兼江苏分公司总经理:赵雪军(简历)

2017年12月06日 09:4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简历:

  赵雪军,男,1975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

  1998年7月至2001年5月在中国平安人寿上海分公司、总公司团体事业部、企划部从事企划文员工作;2001年5月至2006年12月先后担任太平人寿总公司银行保险部副经理、经理、高级经理;2006年12月至2008年7月担任太平人寿总公司新渠道业务部助理总经理,协助部门总经理创建太平人寿的新业务,规划业务模式、开拓业务渠道、组建部门构架、推动业务开展;2008年8月至2011年4月担任国华人寿总公司银行保险部总经理兼新渠道业务部总经理;2010年3月起兼任国华人寿上海分公司总经理;2011年4月加盟中融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总公司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2011年8月至2012年1月担任中融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筹)筹备组负责人,成功筹建中融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2012年1月起担任中融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2014年7月起担任中融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总经理助理职责:

  负责总分公司绩效目标的实现(包括保费、成本、产品、市场开拓和关系管理、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负责江苏分公司的全面经营,协同完成总公司及其他分公司的相关工作。

  履职情况:

  赵雪军先生具备扎实的产品基础以及丰富的一线经验,能够创造性地运用公司产品满足渠道需求,获得了渠道的高度认可。在担任江苏分公司总经理期间,赵雪军先生充分发挥精算专业特长,协助总公司构建并有效实践了银保的产品体系,为公司长远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

  (以上内容来自中融人寿官网)

  (以上内容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6日)

中国经济网金融人物库地址:http://finance.ce.cn/jrrwk/index.shtml

  纠错电话:(010)81025208 纠错邮箱:cj@ce.cn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