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招商银行副行长:赵驹(图|简历)

2017年05月15日 11:2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简历:

  赵驹先生,招商银行副行长。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2015年2月起任招商银行副行长。1988年7月在中国农村发展信托投资公司参加工作;1991年9月起在中国人民建设银行国际业务部工作,历任项目处主任科员、资金处副处长、外汇资金处处长、商人银行处处长;1997年9月起在德意志银行北京办事处工作;2001年1月起在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任投资银行总部总经理;2005年11月至2014年11月任瑞银投资银行董事总经理、亚洲区副主席。

  以上内容截至时间(2017年5月15日)

  以上资料来自招商银行网站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中国经济网金融人物库

  纠错电话:(010)81025208 纠错邮箱:cj@ce.cn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