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愉人生”客户交流平台

2017年02月16日 12:1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一)“安愉人生”俱乐部

  兴业银行关怀中老年客户,尤其是老年客户退休后的精神文化生活,以“培养中老年客户兴趣爱好、促进中老年客户情感交流、提升兴业银行服务品质、弘扬社会主流文化”为宗旨,依托遍布全国的营业网络、强大的金融服务能力和增值服务体系、广泛的第三方合作资源,为中老年客户搭建“安愉人生”俱乐部,将其打造成为中老年客户交流、学习、娱乐的平台。

  “安愉人生”俱乐部会员入会后,除了享受兴业银行各项金融、贵宾和增值服务之外,还能够参与所在地兴业银行分支机构举办的特色项目,包括但不限于书画、摄影、烹饪、健康保健等学习班;歌咏、广场舞、声乐等文体类比赛;扶贫、捐助、捐赠等公益类活动。

  (二)“安愉老年学院”

  兴业银行积极响应国家有关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发展规划,依托遍布全国的营业网络、成熟的增值服务体系、广泛的中老年教育合作资源,面向中老年群体开设“安愉老年学院”,作为中老年群体的学习交流平台。

  “安愉老年学院”免费招生、免费教学,为中老年群体量身定制涵盖金融知识普及、养生、法律、声乐、书画等在内的各类课程,致力于实现中老年群体“老有所学”的美好愿望,使其享受更美的“夕阳红”时光。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