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银香港副总裁:袁树(图|简历)

2017年01月13日 10:1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袁树

  简历:

  53岁,为集团副总裁,主管金融市场业务,包括全球市场、投资管理、环球交易产品管理、资产管理,以及与资本市场相关的其他业务。袁先生亦为中银人寿董事。袁先生拥有逾30年从业经验,长期在中国银行总行及多家海外分行从事金融市场业务,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及管理经验。袁先生于1983年加入中国银行资金部,之后曾在巴黎分行、东京分行、总行资金部、全球金融市场部多个岗位工作;2006年任全球金融市场部总监(交易);2010年升任为金融市场总部总经理(交易);2014年12月至获委任为本集团副总裁(金融市场)前,袁先生于中国银行香港分行担任行长。袁先生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国际金融专业。

  以上内容截至时间(2017年1月13日)

  以上资料来自中银香港网站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中国经济网金融人物库

  纠错电话:(010)81025208 纠错邮箱:cj@ce.cn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