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九强生物拟上市 面临成长性风险

2014年05月28日 09:54    来源: 网易    

  中国证监会公布了最新IPO预披露名单,其中北京九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深交所上市,本次发行不超过334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3340万股,保荐机构为信达证券公司。

  北京九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化诊断试剂(“金斯尔”品牌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的高成长型企业,拥有与国际基本同步发展的系列产品。公司注册在北京中关村,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成立至今一直保持着高速成长,产销量和净利润均保持着较高增长速度。公司处于生物制品行业,具有技术优势、产品优势、营销网络和技术服务优势,市场前景非常广阔,公司规模发展迅速。2011 年末、2012 年末和2013 年末的资产规模分别为31,669.59 万元、43,248.20 万元和52,088.00 万元,一直在快速地增加;同时,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持续上升,2011 年、2012 年和2013 年分别为27,596.35 万元、38,014.40 万元和44,462.54 万元,2011 至2013 年的年复合增长率达到26.93%。公司若想按照发展规划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需要大量的研发与先进设备投入,需要持续地创新与发展。如果公司缺乏资金支持,无法按照发展规划落实设备、提高产能、保持持续创新能力,公司增长速度将会放缓,存在着一定的成长性风险。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