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众安在线CEO:上市给予众安全新的起点

2017年09月28日 12:33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众安在线”)今日在香港上市交易,开盘大涨15%报69港元,招股价为59.7港元。

  众安在线IPO此前公开认购超额近400倍,是今年香港大型IPO超额认购倍数最高的新股。

  众安在线CEO陈劲在IPO现场表示:“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作为一家相信并坚定付诸行动,通过连接生态系统并运用尖端科技重新定义保险的金融科技公司——众安在线在联交所挂牌上市了。”

  他表示:“众安在线是一家年轻的公司,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上市,给予了众安全新的起点。今天,科技和互联网,正在深入地改变这个世界,而我们,愿以有温度的保险回报这片土地。”

  他进一步表示:“我们相信,众安在线作为第一家在香港成功上市的金融科技公司,也会给更多的生态伙伴以信心,促进香港成为全球金融科技中心,让金融科技真正成为改善我们生活的美好力量。”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