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内蒙古“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启动

2017年07月04日 09:17    来源: 巴彦淖尔日报    

  近日,为做好今年保险公众宣传工作,按照中国保监会、内蒙古保监局、内蒙古保险行业协会部署,市保险行业协会全面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今年的活动主题为“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这是保险行业落实扶贫攻坚战略的体现,旨在通过大病扶贫、农险扶贫、补位扶贫、产业扶贫等方面的创新,提升保险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而开展公众宣传活动,是践行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加强行业服务意识的有力抓手,对提升公众对保险的认知和了解,进一步拉近保险与消费者的距离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市保险行业协会将组织会员公司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6月16日~7月7日预热阶段,面向全行业各保险机构及保险从业者,组织开展保险文化作品征集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各公司在公园、校园、社区等场所开展“7.8公里扶贫公益跑”,在机构大厅、户外场地、活动现场设置“保险为生活添色彩”大型填色墙;此外,还将开展“保险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最美保险营销员全国巡讲、保险行业公众宣传大比武等活动。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