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云南启动保险公众宣传日 38家保险公司参加

2017年07月04日 09:16    来源: 昆明日报    

  由中国保监会、云南保监局部署、云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全面启动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将由在滇38家保险公司参加。

  据悉,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云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将组织全省保险公司开展“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 “扶贫杯”羽毛球友谊赛、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等一系列以展现保险业界形象。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公益跑中,跑步者可在活动期间内登陆注册APP,并参与活动捐赠跑步里程,当捐赠里程积累到一定数值会生成以省区为划分的保险扶贫项目。由保险机构认领生成的扶贫项目,通过向特定区域的贫困人口赠送一定保障额度的保险。每个保险扶贫项目均对接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每个项目保障额度为1500万元-6000万元,帮扶人数为500人-2000人,最低保障期限为一年。

  云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主题是“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该主题是保险行业落实扶贫攻坚战略的体现,旨在通过大病扶贫、农险扶贫、补位扶贫、产业扶贫等方面的创新,提升保险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