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你跑步 我捐助 陕分泰康人寿邀您关注“7.8”

2017年07月04日 09:14    来源: 三秦都市报    

照片1

  一年一度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即将来劲,今年的活动主题为:远离贫困 从一份保障开始。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正式启动以来,已进入第五个年头,在保险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已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传递保险价值、提升保险意识、增强公众对保险业认知度的一个重要平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

  泰康人寿陕西分公司也不遗余力的在传播”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这一理念,同时,今年的7.8保险公众日,泰康陕分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邀请社会大众,一同参与。

  "7.8公里扶贫公益跑"

  参与者在活动期间内可捐赠跑步里程,积累到一定数值会生成保险扶贫项目,由保险机构认领后,向特定区域的贫困人口赠送一定保障额度的保险,将公众扶贫公益跑与保险扶贫项目对接并落地,把每一位参与者的爱心和善举传递到最需要的地方。

  具体参与方法:

  手机下载“咕咚”APP

  在咕咚中点击“发现”—“活动”—“保险扶贫跑”

  进入扶贫跑页面后点击“跑动捐赠”—选择“陕西省”后公益开跑

  "保险为生活添色彩"活动

  泰康人寿陕西分公司制作带有保险文化元素的填色卡,堪称“秘密花园保险版”。公司将邀请客户及社会公众填色、签名、拍照,寓教于乐,在游戏中宣传普及保险的理念和文化。客户可在泰康西安西门新生活广场领取填色卡,填色完成上传完毕后将获得公司提供的一份精美礼品。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