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南“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全省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17年07月04日 09:13    来源: 海南在线    

  6月14日是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为弘扬无私奉献、友爱互助的文明新风,缓解海南临床医疗用血需求,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省保险从业人员从6月14-16日开展主题为“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响应世界献血者日口号“献血,现在献血,经常献血”。此次活动也是海南省“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之一。

  献血活动得到海南省各家保险公司的积极支持和响应,在海口、文昌、琼海、屯昌、万宁、儋州、东方和三亚8个市县组织保险从业人员参与到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当中。截止6月16日,全省累计成功献血193人,献血量58800毫升,其中海口有92名保险从业人员成功献血,献血量26050毫升;文昌8人,献血量3000毫升;琼海49人,献血量15300毫升;屯昌10人,献血量3700毫升;万宁10人,献血量3700毫升;儋州6人,献血量2200毫升;东方17人,献血量4850毫升;三亚将在6月20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无尚光荣”,海南保险业已连续5年组织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截止今年已累计组织9次献血活动,3000余人参与活动,总计献血量达52万毫升,连续多年被评为无偿献血爱心行业。海南保险业继续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大爱精神,呼吁更多的保险人加入到无偿献血志愿者行列中来,用点滴热血筑造爱心长城,展现保险人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传递爱的奉献。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