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信诚人寿广西分公司启动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7年07月04日 09:08    来源: 新浪    

  父亲节期间,信诚人寿广西分公司正式开启“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序幕,通过本次活动重点宣传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信诚人寿广西分公司在接下来1个月的时间里开展:公司职场、“保险为生活添色彩”填色墙、“保险五进入”等活动,还通过设立咨询台、客户体验等活动形式,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推动全体公众认识保险、支持保险、参与保险。信诚人寿广西分公司也将与各大行业合作,以携手共宣传的创新宣传形式,更针对性地向各受众人群传播保险知识和理念。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据悉,信诚人寿广西分公司本次携手广西最大型的高端百货公司——梦之岛百货水晶城店开展父亲节特辑“我给爸爸幸福感”宝贝城市生存大挑战活动,孩子们通过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填色卡填色,赚取为爸爸购买父亲节礼物的钱,在劳动的过程中享受了玩的乐趣,在玩的乐趣中学到了保险知识,同时信诚人寿广西分公司在场内开设了“信诚人寿保险咨询台”,向家长、孩子、南宁市民们集中宣传保险、推广保险形象。本次新颖的活动宣传形式也得到了梦之岛领导及广大市民的认可,信诚人寿广西分公司也将持续秉承“聆听所至 信诚所在”的理念,为广西保险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