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民生保险“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全面启动

2017年07月04日 08:59    来源: 长江商报    

  第五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即将到来,今年的主题是: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围绕这一主题,民生保险在全国25家分公司全面启动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

  此外,在民生保险14周年庆之际,公司启动了“益行九州 爱在民生”公益捐步活动,全体民生人将在规定时间内挑战6.18亿步的任务,任务完成将由民生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配捐相应的公益金,救助10名先心病患儿。

  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民生保险将通过丰富多彩的“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进一步宣传保险文化、普及保险知识,提高公众保险意识,展示保险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