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莞保险业启动爱心献血活动

2017年07月03日 19:21    来源: 新快报    

  今年7月8日,是第五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经过近三周的精心筹划和周密准备,以 “保险传大爱·热血献真情”为主题的东莞保险业爱心献血活动,6月28日在东莞市旗峰公园正式启动。截止目前,全行业已有逾1000多名从业人员报名参加献血。

  据了解,本次东莞保险业全行业共同参与的爱心献血活动,是东莞保协2017年度工作计划中确定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从6月上旬开始,东莞保协秘书长卢建强即与东莞市中心血站相关领导多次进行会谈协商,并研究制定了详细活动方案。

  活动得到了各会员公司和广大保险从业人员的积极响应。据东莞保协统计,截至目前,全行业报名参加献血的从业人员已超过1000人,有些从业人员还动员了家人、亲戚朋友,甚至客户等踊跃参加献血。目前,报名人数还在增加。

  由于血站采血能力所限,启动仪式当天的首场献血活动,共安排300余人献血。此后,还将安排多场献血活动,预计将持续至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卢建强表示,6月14日恰逢“世界献血者日”,将“7·8”宣传活动与爱心献血相结合,举全行业之力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将保险业的“爱心事业”特点与社会公益对接,将更加彰显保险业的社会责任意识,打造行业爱心文化,增强行业凝聚力,形成更大的社会效益和广泛宣传效果。同时,通过爱心献血活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影响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共同推动社会文明与进步。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