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最美保险营销员巡讲活动在杭举行

2017年07月03日 18:5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6月23日,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在华辰国际饭店举办了最美保险营销员巡讲暨第147期中国保险大讲堂杭州站专题演讲活动,之一。有包括产、寿险在内的60余家公司的250余名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现场聆听了演讲。活动由省协会副秘书长朱潇磊主持。

  作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巡讲活动特别邀请到了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最美营销员”林萍女士以及被评为“中国十大最美保险销售团队”的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银河营业部执行业务总监孙鹏先生作为授课嘉宾。演讲令学员们真切地感受到保险人热心公益的精神,,传递出“为爱所动,全力以赴”保险人的愿景,践行了“保险业姓保”的行业风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嘉宾与学员互动积极。

  演讲结束后,省协会秘书长郑碧芳为演讲嘉宾颁发了奖牌、奖状。(徐丹雄)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