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西保险业启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7年07月03日 18:44    来源: 山西经济日报    

  山西保监局、省保险行业协会日前组织召开了山西保险业“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大病保险政策宣传月”启动仪式。据悉,该活动将在今后的一个月时间里陆续开展。

  据了解,在今年山西保险业“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大病保险政策宣传月”活动期间,山西保险业将开展7.8现场大型咨询活动及书法、摄影、绘画图片展、大病保险政策专题宣传、7.8公里扶贫公益跑、“保险为生活添色彩”、“保险姓保”演讲比赛、和保险“五进入”等九项活动。

  山西保监局相关负责人要求,活动期间,一是要突出主题,做好安排。各保险公司、各地市要制定好本单位的活动方案,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鲜活的事例,让更多的社会公众了解保险。二是要全员参与,形成合力。各保险公司省级分公司、各地市协会要发挥主导作用,高度重视宣传活动,统一步调,集中发力,形成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服务民生的良好宣传氛围。三是创新方式,保证实效。既要发挥保险业队伍、网点的优势,也要借助政府公共的力量;既要继承传统的经验,也要发挥互联网+的优势;既要借助传统媒体的力量,也要善于运用自媒体开展宣传活动,下功夫讲好保险好故事,传播行业正能量。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