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7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保险为生活添色彩

2017年07月03日 17: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6月28日,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在毛泽民故居开展“保险为生活添色彩”活动。

  毛泽民烈士是毛泽东同志的二弟,1921年参加革命,1931年领导中央苏区贸易、经济工作。1940年8月毛泽民故居建成,是一个土木结构的两间半平房,毛泽民时任新疆省财政厅代厅长,于1940年迁入居住,直至1941年7月迁出。

  大家积极参与“保险为生活添色彩”活动,领取到填色卡后,认真而专注的开始了自己的创作,在活动中,大家将填色卡互相传阅,分享彼此的创意与喜悦,活动还评选出优秀的作品与作者进行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