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疆举办第149期中国保险大讲堂

2017年07月03日 16:5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6月29日,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主办、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承办的第149期中国保险大讲堂在乌鲁木齐举办,全疆包括产、寿险在内的31家公司的近1000名营销骨干参加了活动。

  作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之一,本期大讲堂特别邀请了“十大最美营销员”太平人寿石河子中心支公司朱金存以及中华联合财险博州分公司夏春花作为授课嘉宾。

  朱金存曾是一名人民教师,她曾身患重疾,十多年漫长而痛苦的医疗救治把它折磨得骨瘦如柴、一贫如洗。重获新生,让她领悟到保险的重要意义。为了不再让别人经历和自己相同的磨难,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凭着对保险事业的爱,她奋力拼搏在寿险路上,时刻不忘让人们感受到生命的可贵、生命的尊严和爱的力量。

  夏春花,大雨中,她曾和客户一道抢救受灾的物资;在暴风雪里,她曾和客户携手施救发生事故的车辆;在炎炎烈日下,她曾为客户审验保险车辆。她参与保险理赔案件200多起,先后9次荣获公司省级、地市级“优秀员工”、“展业明星”等荣誉称号。

  两位嘉宾的演讲接地气、暖人心、催人奋进,朴实真挚的情感引起了与会者的强烈共鸣,深刻感受到了作为保险人的责任与担当,要用诚信专业的工作态度和创新制胜的工作新模式服务更多的保险消费者,做“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护航使者。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