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太平洋寿险新疆分公司预热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2017年07月03日 16:2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为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形成宣传热点,太平洋寿险新疆分公司近期部署九项活动,迎接一年一度的保险节日。

  第一、成立“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要求各机构也同时成立本机构的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加强活动组织领导和具体推进。

  第二、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提升客户体验活动,开展高管主动接触客户活动,通过走进柜面、活动咨询点、理赔现场、召开客户座谈会等形式,倾听客户声音。在活动中挖掘“客户眼中的太平洋保险”、“转型中的人与事”、“客户体验在行动”好故事,宣传一线理赔和服务典型案例。

  第三、积极参加“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积极参加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7.8公里扶贫公益跑”小绿谷线下活动,同时组织员工、营销员、客户和社会公众参加线上跑步捐赠里程活动,传递爱心和善举。

  第四、全司9家机构开展“保险为生活添色彩”活动。每家机构制作大型填色墙,组织公司员工、客户及公众在填色墙填色、签名、拍照。

  第五、积极报送“保险扶贫成果图片”,收集整理公司扶贫活动图片,向总公司及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报送。

  第六、根据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统一安排开展“五进入”活动。设立咨询台、增加客户体验等活动形式,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

  第七、积极参与“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最美保险营销员全国巡讲活动,学习不忘初心、坚持保险业姓保、助力脱贫攻坚的先进经验。

  第八、加强内外媒体宣传,提升公司品牌形象。运用媒体力量,持续传播,形成传播热潮。

  第九、做好舆情监测和积案舆情防范预案。要求全司各级机构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要做好当地舆情的监测和媒体维护,关注媒体报道,一旦发现敏感或负面舆情要及时报告,积极处置;对可能在活动期间引发负面舆情的存量积案,提前做好风险排查,有针对性地做好防范预案,避免负面舆情发生。(太平洋寿险新疆分公司办公室/文)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