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保险淄博中支2017年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正式启动

2017年07月03日 14:1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一年一度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即将到来,在全社会推动“精准扶贫”的大背景之下,中国保监会将2017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定为“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旨在展示保险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届时华夏保险淄博中支积极响应保监会要求,围绕这一主题开展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宣传活动。

  2017年6月24日上午淄博中支在中支楼下小广场设立咨询台围绕“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这一主题,向前来询问的市民普及保险知识、为消费者答疑解惑、搜集客户意见和建议。届时,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在所辖四级机构内推动保险“五进入”深入进入社区、企业、学校等活动,丰富线下保险知识宣传活动,以多种形式传递保险知识,进而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消费者。

  除以上精彩活动外,华夏保险淄博中支还将动员全体员工联合淄博保险行业协会在7.8日当天举行“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为爱运动的您送上夏日的运动激情,鼓励更多人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保险理念,展示保险行业积极向上的行业形象,同时为扶贫事业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