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保险宜宾参加“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

2017年07月03日 14:1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6月27日,由宜宾保监分局、宜宾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7.8公里扶贫公益跑” 在宜宾市长江公园拉开帷幕。宜宾市内寿、产险共计31家保险公司参与其中,活动现场各家公司统一着装,五颜六色的司服彰显保险业兴兴向荣的前景;各式各样的司旗、横幅装扮全场,给本就热闹的场面增添了一抹色彩。 

    活动伊始,宜宾市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曾腾致开幕词,向各会员单位再次申明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主题,切实希望各保险公司全身心投入活动,为扶贫项目贡献一份力量、一份心意。随着宜宾保监分局副局长刘科冕一声令下,各家保险公司秩序井然地排好队伍,一声高过一声的出发口号响彻整个活动现场。 

    华夏保险宜宾中支的全体内勤员工一早便在活动现场整装队伍,宜宾中支总经理杨回春带领大家作热身运动,希望各位员工在活动过程中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华夏人朝气蓬勃的形象。待冲锋号一吹响,宜宾中支的员工们整齐划一地冲出起点,领跑员工挥舞着司旗跑在队伍前列。迎风招展的司旗象征着华夏人不畏艰险、始终向前的决心,激励着大家全力向终点进发。赛程过去一大半,队伍中的伙伴们脚步开始沉重,气喘吁吁、满头大汗,但想到能为千千万万需要帮助的老人、孩子奉献一丝爱心,伙伴们咬牙坚持、互相鼓励,直至冲向终点。

    今年的“7.8”活动与扶贫紧密结合,意义非凡,不仅能够号召更多的社会公众参与活动、惠及更广泛的贫困人口,还能够提高社会公众对保险行业的认识与理解。宜宾中支也将更加积极地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在实践中形成“品牌与慈善”相结合的重要战略路径,向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传递华夏之爱。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