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王者荣耀用户规模超两亿

2017年06月19日 20:35    来源:    

  极光大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5月最后一周,王者荣耀渗透率达到22.3%,用户规模达到2.01亿人。其中5月份日活跃用户达到5412.8万人,月活跃用户为1.63亿人,相比2016年底增长超过一倍。在过去的半年里,王者荣耀日新增用户量均值为174.8万,几乎是在每个周末都会出现新手上路的高峰。

  女生还是男生更喜欢玩王者荣耀?答案是女生。极光大数据显示,54%用户是萌妹子。其中,15岁-29岁是主力军,占据约3/4市场。并且有不少少年少女也加入阵营,数据显示,小于14岁的用户约有3.5%。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