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美金融

2017年04月10日 15:3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国美金融是“金融+场景+互联网”的模式,即国美电器大量的线下门店、供应链体系,与互联网金融相结合。2016年,国美金融开始全面布局消费金融平台、供应链金融平台、资产交易平台、支付平台、数据云平台和传统金融平台等六大板块。

  2014年9月,国美控股集团出资5亿元成立了国美金控投资有限公司,筹划布局互联网金融业务,互金业务也被其定位为拉动未来增长的“新风口”,国美金控目前布局了供应链金融“账云贷”、消费金融“美易分”、资产交易平台“美易理财”,此外,其还投资了鹏润金服、华人金融业务。

  目前,国美金融板块所持牌照已包括小贷、融资租赁、保理、基金代销、保险经纪等金融牌照。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