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海证券

2016年12月21日 12:5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国海证券成立于1988年,前身为广西证券公司,是国内首批设立也是在广西区内注册的唯一一家证券公司。2001年,增资扩股并更名为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8月,借壳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登陆A股市场,更名为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750),成为国内第16家上市证券公司。公司目前是广西唯一一家本土上市金融机构,是"深证100指数"、"沪深300指数"和"深证成份指数"等多个指数成份股。2015年成功入选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位列总榜单第329位和金融行业品牌子榜单第23位。 

  公司业务资格和业务牌照齐全,是一家涵盖证券、基金、期货、直投、区域性股权市场等多元业务体系的全国性上市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目前拥有10家分公司、104家营业部,控股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海良时期货有限公司和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设立国海创新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