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东保险业献爱心:为特困母亲捐款 组织无偿献血

2016年07月06日 14:04    来源: 中保协微视界    

  今年7·8活动前夕,广东省佛山市保险行业协会牵头组织各会员公司开展了精彩纷呈的活动,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提前预热。

  5月8日,佛山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本地保险会员公司参与由佛山市志愿者联合会主办的“2016步行母亲河”公益活动,帮扶单亲特困家庭。借助此次活动,佛山保险业“2016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暨文化推进周活动”的重要系列宣传活动拉开帷幕。经过协会动员组织,共13家保险公司440多人报名参加本次活动,报名费共13000多元,扣除活动开支后作为帮扶(单亲)特困母亲的善款。

  6月14日“世界献血日”期间,佛山市保险协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号召佛山市保险行业加入无偿献血队伍。经过多场献血活动,共有233名保险从业人员、保险客户成功献血,采集血液70300毫升。佛山市保险行业协会把保险和献血结合在一起,升华了保险保障亲朋的小爱,也促进了献血救助病患的大爱,让“@保险,一切更简单”的年度主题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